落絮彼岸_動漫專欄
>>請先閱食用說明


食用說明
✮ 圖片為網抓公開的,純為推廣用,版權皆屬其創作者/發行公司所有 ✮
本站不提供載點,如對您造成任何的侵害/損害歡迎告知將立即刪除

1.本文不包含本季所有新番
2.推薦內容純個人喜好!!!
3.歡迎留言推薦其他的


 天使降臨到我身邊(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!)
【百合】【蘿莉】【日常】【搞笑】

癡漢姐姐與呆萌妹妹的吃貨同學
觀看時出現癡漢笑純屬自然行為
在此呼籲不要讓警察叔叔年初就很忙ww

STAFF
原作 : 椋木ななつ
監督 : 平牧大輔
動畫製作 : 動畫工房
COST
星野宮子(癡漢姐姐) : 上田麗奈
白咲花(為了零食出賣身體的蘿莉醬) : 指出毬亞
星野日向(投懷送抱的妹妹) : 長江里加
姬坂乃愛(自認可愛的鄰居) : 鬼頭明里


天使降臨我身旁.jpg

 五等分的花嫁(五等分の花嫁)
【後宮向】【校園】【日常】【搞笑】

高中資優生(男主)到最近搬來的有錢人家中打工當鄰居家的高中生的家教
結果卻發現學生不只一人而是五胞胎,
其中一個還是自己曾經得罪的同學,其他的(除四葉)對男主也很排斥,
(從這開始展開男主的攻略行動

(三玖我老婆(((x

STAFF
原作 : 春場ねぎ
監督 : 桑原智
動畫製作 : 手塚Production
COST
上衫風涼太 : 松崗禎丞
中野一花(成熟.撫媚.小惡魔屬性) : 花澤香菜
中野二乃(外貿協會.毒舌屬性) : 竹達彩奈
中野三玖(
幹嘛我老婆是你可以隨便認識的嗎((沒  冷系.掛著耳機) : 伊藤美來
中野四葉(天真單純活潑) : 佐倉綾音
中野五月(耿直認真不坦率) : 水瀨祈

五等分的花嫁.JPG

 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(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)
【校園】【日常】【搞笑】

關於兩個自(  )尊(  )心(  )超強的傢伙想盡辦法想讓對方向自己告白的校園日常番
從天才變沙雕www

STAFF
原作 : 赤坂アカ
監督 : 畠山守
動畫製作 : A-1 Pictures
COST
四宮輝夜(副會長.大財團獨生女.全能型天才) : 古賀葵
白銀御行(會長.平民.年級第一.運動白癡.廚藝棒棒) : 古川慎
藤原千花(書記.天然呆.大胸) : 小原好美)
石上優(會計.沉默.嗜好電玩動漫) : 鈴木岭汰
早坂愛(輝夜的近侍) : 花守由美里
旁白 : 青山穰

輝夜姬想讓人告白.jpg

 約定的夢幻島(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)
【懸疑】【生存】【推理】

一群原本在孤兒院長大很無憂無慮的小孩
卻發現自己生活的地方是"農場"
把他們養大後再餵給鬼
一群小孩發現孤兒院真相調查並活下去的故事
(二次元版竹鼠歷險記)

STAFF
原作 : 白井カイウ/出水ぽすか
監督 : 神戶守
動畫製作 : CloverWorks
COST
艾瑪:諸星堇
諾曼:內田真禮
雷:伊瀨茉莉也

約定的夢幻島.jpg


 約會大作戰【第三季】(デート・ア・ライブ)
【後宮】【搞笑】【戀愛】【SF】
嘿對,就是換了很多公司的那部...
如果不是還有四系乃跟狂三我真的會直接棄掉
第一集真的沒意外的崩壞了((我直接看到斷肢rrrr
BUT第二集!!!竟然畫風直接轉好了????
希望後面別又崩,只要能維持我就心滿意足了இдஇ

STAFF
原作 : 橘公司/つなこ
監督 : 元永慶太郎
動畫製作 : J.C.STAFF
COST
五合世道 : 島崎信長
夜刀神十香 : 井上麻里奈
鳶一折紙 : 富樫美鈴
五河琴里 : 竹達彩奈
四系乃 : 野水伊織
時崎狂三 : 真田麻美
八舞耶具矢 : 內田真禮
八舞夕弦 : 布里德卡特·塞拉·惠美
誘宵美九 : 茅原實里
七罪 : 真野步

約戰【三】.jpg
表情都一樣啊阿阿阿阿QAQ
(((附上斷肢圖*1
斷肢.png

 狂賭之淵【第二季】(賭ケグルイ)
【顏藝】【賭博】【校園】【SF】
顏藝,不多說,看就對

STAFF
原作 : 河本ほむら/尚村透
監督 : 林祐一郎/松田清
動畫製作 : MAPPA
COST
蛇蝕夢子 : 早見沙織
早乙女芽亞里 : 田中美海
鈴井涼太 : 德武龍也
皇伊月 : 若井友希
西洞院百合子 : 奈波果林
生志摩妄 : 伊瀨茉莉也

狂賭之淵.jpg

 路人超能100【第二季】(モブサイコ100)
【少年】【搞笑】【校園】
one老師的作品我大推,下季新番有一拳第二季超期待♥(´∀` )人
祈禱節操社別把一拳做崩了இдஇ

STAFF
原作 : ONE
監督 : 立川讓
動畫製作 : BONES
COST
影山茂夫(路人) : 伊藤節生
靈幻新隆 : 櫻井孝宏
小酒窩 : 大塚明夫
影山律 : 入野自由
花澤輝氣 : 松崗禎丞

路人超能100.JPG


嘿嘿嘿新番推薦回來啦~~~
之前那些我覺得沒弄好所以全刪了這系列也停了一陣子,最近才又重新開始繼續,
畢竟新番推薦是我當初最早想做的系列嘛,算是初衷之一(?
這個月很認真五篇文,別再說我偷懶啦(#`皿´)

 相關文章 - 動漫網站推薦 : http://tina8695.pixnet.net/blog/post/217461726

By 餘秒 2019.01.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餘秒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